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原创新阳光手动挡现金优惠1.3万元 有现车

http://bh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8月26日13:59   新浪北海汽车 字号:

  【新浪汽车北海讯】新浪汽车编辑从东风日产北海弘盛专营店[官方微博]获悉,购新阳光手动挡现金优惠1.3万元,有现车。优惠详情如下表:

新阳光车型最新优惠行情
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
东风日产新阳光手动挡 8.28万 6.98万 13000元 现车
 制表:新浪汽车北海站 日期:2013-8-26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

  阳光的前脸设计与新一代天籁十分相似,外形设计圆润饱满,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增添豪华感。动力方面,日产新阳光搭载了1.5L排量的HR15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82Kw和139N·m,同时,该发动机应用了双C-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和燃油双喷射系统,变速器方面,除了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器外,还提供了CVT可供选择。

阳光车型保养信息
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
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
(以4S店价格为准)
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
(以4S店价格为准)
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,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,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。

  编辑点评:日产新阳光空间巨大和燃油经济性较好让它在家用车市场很有实力,目前现金优惠1.3万元,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。

  经销商名称:东风日产北海弘盛专营店

  经销商微博:http://e.weibo.com/u/2798292594

想买车?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:169369015,买车更优惠,用车更开心!】

了解更多北海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邹福萍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