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原创经典福克斯综合优惠1.9万元 有现车

http://bh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7月29日16:42   新浪北海汽车 字号:

    【新浪汽车北海讯】近日,新浪汽车编辑从北海桂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[官方微博]获悉,经典福克斯最高综合优惠1.9万元,欢迎到店赏车试驾。优惠详情如下表:

经典福克斯最新优惠行情
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颜色情况
1.8自动时尚导航版 13.88万 11.98万 1.9万 现车 灰色,银色
1.8手动基本导航版 11.48万 9.58万 1.9万 现车 白色
1.8手动时尚导航版 12.78万 10.88万 1.9万 现车 橙色
制表:新浪北海汽车  日期: 2013-7-29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

    车型介绍:经典版福克斯更低的价格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,经典版福克斯保留了福克斯第二代中期改款后的外观,延续了两厢三厢车身结构,采用福特的边锋设计理念,而充满运动活力的外观造型即便放到今天来看也都不过时。

  除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,经典版福克斯的内饰风格也同样没有发生变化,中控台采用大量的银色面板提升质感,各处接缝均匀细腻,旋钮的挡位也更加清晰,手感很好。配置方面也同样与老款车型无异,入门级车型就具备了前排双气囊、电动调节后视镜、四门一键防夹车窗、电子防盗、ABS+EBD等安全与舒适性配置。

  编辑点评:经典版福克斯不论是外形设计,还是表现优异的操控能力,都无愧于“经典”两字。虽然新福克斯业已上市,但凭借上述两个特色,以及更加低廉的价格,经典版福克斯仍然会继续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上发光发热一段时间。

 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,可与经销商详询。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,将可获更多优惠。

  经销商名称:北海桂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  经销商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2823732860

【想买车?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:169369015,买车更优惠,用车更开心!】

了解更多北海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黄锴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